就叫萝卜吧

龙族 小滑冰 吃货 琅!琊!榜!
逼着自己要产粮π_π

[恺楚]dual part-1

阿夏natruko:

终于动手把这篇古早的脑洞写了(一部分)出来,标题想表达的意思大概是禁忌•双重存在(什么鬼
双楚子航设定,感觉楚子航(♂)和楚子杭(♀)萌萌哒。
姑且打一个恺楚tag虽然我完全没想好该怎么个恺楚法。

{壹}
在酒吧度过了一个愉快夜晚的兰斯洛特先生,在次日清晨昏昏欲睡地抵达了自己的宿舍。掏出钥匙,捅了几回才捅进门锁打开门。
一抬头兰斯洛特先生的睡意就无影无踪了。
他敬爱的狮心会会长楚子航先生正躺在自己的床上!!好吧这不算是什么爆点,关键是楚子航的床上躺着一个妹子!!
左右对称的床,一模一样的遗体告别仪式姿势,兰斯洛特毫不怀疑把这两人打包原样扔进棺椁里棺盖一盖就能直接下葬回归土地。无论是哪个次元的妹子,能和楚子航睡成同一个姿势,也是顶需要缘分的。
噢,还有一个问题,这个妹子吧,长得特别像楚子航。

或许兰斯洛特开门的动静大了些。睡着的两人似乎都悠悠转醒,长得特别像楚子航的姑娘坐起身来,将长发捋到耳后。
“…兰斯洛特?”姑娘一张脸上面无表情,腰挺得笔直,眼神沉静盯着副会长先生。

那是和楚子航一模一样的眼神。

“……?”兰斯洛特先生好似有千言万语,梗在喉间,最后只蹦出一个问号,对方的天线还不一定接受得到。

会长你还有个亲姐妹啊没听你提过啊呵呵您老人家的亲姐妹为啥认识我这种问题我就不深究了就算是亲生的肯定不会发生什么你懂我也懂的事情您也不该直接往男生宿舍里带呀万一出现什么误会影响多不好您说是不是。

而同时醒来的楚子航已经完全清醒,显然完全没能听见他的副手吓得都没标点了的内心os,掀开了被子套上拖鞋解释道:“昨天下午她出现在这里,我们晚上讨论了一下,还没有结果。因为还在考虑是否上报给校长,所以她的存在暂时是保密的,晚上就暂且在男生宿舍留宿一晚。单人床两个人有些挤,既然你不回宿舍休息,就暂时借用了你的床。”
他停顿了一下,又补充道:“昨天晚上你的手机关机,所以我只发了短信。没能第一时间征求你的意见,抱歉。”

会长你不用道歉这种事情我完全不介意的,况且您不觉得应该补充说明点别的吗,您这一席话的信息量我的中央处理器不是特别够用…
面对楚子航一席好似什么都说了又好像什么都没说的解释,法国人塞满玫瑰与烛光的浪漫主义大脑陷入了cpu占用过高死机状态,房间里一时只剩下楚子航换衣服布料之间轻微摩擦的声音。

“…诶会长,她不是你的妹妹…之类的吗?”对于长得这么相似的两个人,兰斯洛特几乎找不出第二种可能,九分相似的面孔连寻常的异卵双胞胎都无法做到。
总不能是那个姑娘照着会长的脸整的吧?副会长先生随即被自己的这个想法冷得打了个哆嗦。

可现实永远比兰斯洛特的脑洞更加离奇。
楚子航瞥了他一眼,语气平淡得就像在描述今天的天气或是食堂的一道新菜:“不是的,我是独生子。她就是'我'。”

评论
热度(20)
©就叫萝卜吧 | Powered by LOFTER